有關提防跨境銷售人壽保險、提防詐騙及切勿透過第三方繳交保費之聲明

我們發現有人士/機構在未經AXA安盛澳門的批准及授權下,於澳門及/或中國內地可能親自、通過各種形式的電子渠道或社交媒體平台展示、推廣、招攬或銷售AXA安盛澳門的保險產品及聲稱與AXA安盛澳門有合作關係。

特此聲明,AXA 安盛澳門已向我們的業務夥伴作出提示,嚴禁直接或間接地從事任何未經授權的境外保險活動。AXA安盛澳門及與我們合作的持牌保險中介人只會在澳門境內進行受監管的保險活動,包括但不僅限於派發或以任何渠道宣傳保險相關的推廣材料及建議書、以及陪同客人在澳門為AXA安盛澳門保單繳交保費。客戶應透過我們或與我們合作的持牌保險中介人獲取AXA安盛澳門的保險產品和服務。為保障您的利益及避免蒙受金錢損失,或被牽連到跨境資金兌換或轉移等非法金融活動,甚至清洗黑錢等刑事犯罪行為,切勿透過未經AXA安盛澳門授權之人士/機構購買AXA安盛澳門的保險產品及/或透過他們繳交保費。此外,請把保費直接交給AXA 安盛澳門,切勿以任何方式將續期保費交予理財顧問,包括現金支付予理財顧問或存入理財顧問的銀行賬戶。有關保單繳費方式,請參閱「付款通知書」上的說明或諮詢您的理財顧問。 

我們強烈建議客戶於澳門金融管理局網站(https://www.amcm.gov.mo/static/insurance_intermediary/intermediary_zh.php) 核實與您在澳門進行保險中介業務的保險中介人的執照 。 如對聲稱與AXA安盛澳門有合作關係人士之身份存有疑問,請致電(853)8799-2812或 透過AXA安盛澳門的網站(https://www.axa.com.mo/zh/contact-us) 作查詢。